人老了还能像小时候打游戏吗
不能像小时候打游戏了。别说人到老了不打游戏了,就是小时候玩的游戏,现在就已经很少有人再去玩之前玩过了,因为新的时代出来的新的游戏有更多已经替代了之前的老游戏,再说了人老了以后哪还有什么心思去玩游戏,精力也跟不上了,所以不能像小时候打游戏。
0
不能像小时候打游戏了。别说人到老了不打游戏了,就是小时候玩的游戏,现在就已经很少有人再去玩之前玩过了,因为新的时代出来的新的游戏有更多已经替代了之前的老游戏,再说了人老了以后哪还有什么心思去玩游戏,精力也跟不上了,所以不能像小时候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