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玩的地上画方格游戏

刚刚阅读1回复0
fayouxi
fayouxi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146918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293836
  • 回复0
楼主
小时候玩的地上画方格游戏

我记得我这边好像是叫跳方框,一个干字形的方框排列,那一个沙包,从干字底部开始,随机丢入方块,然后  I  部分单脚跳,—部分双脚一来回(沙包所在方框不能用脚踩)。

先面对干丢沙包,丢完一圈再背着丢,背着丢的时候丢过的方框不能踩,直到所有方框丢满。游戏结束

0
回帖 返回手机游戏

小时候玩的地上画方格游戏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