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有内存就是下不了游戏?怎样清除

刚刚阅读1回复0
fayouxi
fayouxi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147231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294463
  • 回复0
楼主
为什么我有内存就是下不了游戏?怎样清除

一、手机系统存储是由运行内存(RAM)及非运行内存(ROM)组成。

二、在安卓系统中,ROM包含了安卓系统、厂家软件、用户资料(文档、照片、视频、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等等)。ROM空间不足,可以扩展外置sd卡,或者采取将用户资料备份到电脑端等方式进行,以减少对ROM存储分区的占用。

三、RAM运存空间不足,需要进行释放,才能有效解决系统提示的存储不足。

四、释放运行内存(RAM)的一些 *** :

1、重启手机运行内存更大化。

2、使用手机管理软件来管理应用,清理缓存和垃圾直接释放运行内存。

3、对安装的开机自启动的软件,使用手机管理软件来控制开机自启。

4、尽量少开启应用,到设置---管理应用程序----正在运行里面去减少、关闭后台运行。

5、备份数据,恢复出厂设置。

6、获取root权限(风险项),删除一些系统用户用不上的开机自启应用和减少系统自带的后台及自启运行应用。

0
回帖 返回手机游戏

为什么我有内存就是下不了游戏?怎样清除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