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帝国时代3在浩方上不能联机

刚刚阅读1回复0
fayouxi
fayouxi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146976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293953
  • 回复0
楼主
为什么帝国时代3在浩方上不能联机

这个 帝国时代3 是不能在浩方上连得 浩方没有解决帝国3ip分配问题 现在的联机方式有 vlan2009平台 和 国美平台 只有这两个平台可以联机 其他的都不可以 你可以去帝国时代3中文站看看 那里可以解决你的所有问题

0
回帖 返回手机游戏

为什么帝国时代3在浩方上不能联机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