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帝国时代3在浩方上不能联机
这个 帝国时代3 是不能在浩方上连得 浩方没有解决帝国3ip分配问题 现在的联机方式有 vlan2009平台 和 国美平台 只有这两个平台可以联机 其他的都不可以 你可以去帝国时代3中文站看看 那里可以解决你的所有问题
0
这个 帝国时代3 是不能在浩方上连得 浩方没有解决帝国3ip分配问题 现在的联机方式有 vlan2009平台 和 国美平台 只有这两个平台可以联机 其他的都不可以 你可以去帝国时代3中文站看看 那里可以解决你的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