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GTA IV出现WTV190错误?

12秒前阅读1回复0
fayouxi
fayouxi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147209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294418
  • 回复0
楼主

侠盗猎车4进入游戏后,弹出GTA IV Fatal Error: WTV19,这表明在运行过程中,显卡显存和内存缓存已达到其极限,导致游戏卡顿,进一步运行后,显卡显存和内存缓存会被耗尽,此时出现游戏卡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建议在游戏运行时升级显卡驱动、更新DirectX版本,并使用1.3版本以上的GTA4,配合使用免RGSC补丁,可以有效缓解游戏卡问题,确保游戏能够顺利运行。

0
回帖 返回单机游戏

为什么GTA IV出现WTV190错误?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