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游戏啊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我是作为一名玩了十多年游戏的人,对于为什么喜欢游戏这个问题,我的观点如下
1.在游戏中可以寻找到快乐
在生活当中,学习当中往往会遇到一些挫折,会使到我们的心情情绪不好,想找一种方式来发泄出来,逃避一下现实,抛去烦恼,那玩游戏正好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有时候可以和一大群朋友,亲戚又或者同事玩同一个游戏,不但可以促进沟通,增进感情.而且还可以从游戏中得到快乐,使得我们心情放松愉悦.
2.在游戏中可以得到成就感
有些人在生活当中或者工作当中,表现并不是那么的突出,卓越,往往会被身边的朋友,同事以奇怪的眼光所看待。但是他们在游戏里可以创建一个公会,或者组织一个社团,由他自己来领导来展现他自己在生活当中没办法展现的能力,如果他的领导能力得到了其他玩家的认可,那么它在游戏上就感到有非常高的成就感。
3.在游戏中可以寻找到 *** 感,存在感
游戏职业玩家,我相信这个名词大家并不陌生,他们就是热衷于游戏而产生的职业,如果是对抗类游戏的话,他们可以从对抗中得到 *** 感和存在感,如果是对抗赢了的话,连成就感都可以出现。同时由于他们的出色的技术也可以为他们在现实当中得来一份不错的收入。
总结:游戏本身就是与现实相对立的,喜欢游戏的人,都应该知道可以从游戏中可以得到快乐感,成就感和 *** 感,但是游戏毕竟是游戏,有多大的困难,挫折,我们都要在现实中面对,不能逃避。
以上是我个人的观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欢迎吐槽,评论,点赞转发,谢谢大家(^_^)ノ
温馨提示,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