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电脑息屏之后都是游戏界面
如果是液晶显示器,设置屏保没有必要,因为液晶显示器不需要屏保,设置屏保只能减低显示器寿命。 你说的问题解决办法: 右键桌面(空白处)--属性--屏幕保护程序--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无”--再点击电源--电源使用方案--将“关闭显示器”、“关闭硬盘”、“系统待机”在各自下拉菜单中选择“从不”--确定--确定。
0
如果是液晶显示器,设置屏保没有必要,因为液晶显示器不需要屏保,设置屏保只能减低显示器寿命。 你说的问题解决办法: 右键桌面(空白处)--属性--屏幕保护程序--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无”--再点击电源--电源使用方案--将“关闭显示器”、“关闭硬盘”、“系统待机”在各自下拉菜单中选择“从不”--确定--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