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狙击怎么玩多人模式

2小时前 (05:21:37)阅读1回复0
fayouxi
fayouxi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147172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294344
  • 回复0
楼主

进入游戏后,点击左下角的"联机"选项,找到对应的游戏模式,点击进入创建房间界面,在右侧的设置菜单中,找到人数条形框,将其拖至最右侧,即可设置为最多40人,建议新手注意配置要求,人数越多,游戏性能需求越高,电脑性能不是很高的玩家更好不要将人数拉满。

创建完毕后,点击开始游戏,等待其他玩家加入吧!享受与朋友一起的 *** 对战吧!

0
回帖

迷你世界狙击怎么玩多人模式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