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时候玩的攻城游戏是什么?

刚刚阅读1回复0
fayouxi
fayouxi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147117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294234
  • 回复0
楼主
80后小时候玩的攻城游戏

推荐80后小时候玩的游戏“攻城”。首先在地上画一个半平米左右的方格子,游戏参与者每个人在格子里下同样多的弹珠,然后所有人在两米外的横线处,依次发射弹珠,从格子里弹出几个,就可以拿走几个。当你一下子炸出6/7个弹珠的时候,别提多爽了。

0
回帖 返回单机游戏

80后小时候玩的攻城游戏是什么?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
载入表情清单……
载入颜色清单……
插入网络图片

取消确定

图片上传中
编辑器信息
提示信息